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效益养蛋鸡四方法
发布时间: 14年12月30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一、淘汰鸡体主要重

  在国际淘汰鸡是消费者比拟喜爱食用的,淘汰鸡也是养殖户一笔不少的支出。体重轻、偏偏瘦的淘汰鸡不但价位低、并且不好卖,所以,淘汰鸡的体严重小也反应着蛋鸡的盈利状况。

  二、增加蛋品品质

  蛋壳品质好、色彩鲜艳、光滑圆润、反常蛋少、色泽相同、蛋壳角度强、不易破烂、亏损少;蛋品内容物件质好、蛋清深浅高、蛋黄黄亮、无腥味(提高蛋壳质量,可以在饲料中添加金冠牧业的“金蛋旺”、“増蛋蛋壳红”)。

  三、全程料蛋比要低

  在国际推行的规范普通是累计料蛋比为2.2 ∶ 1 上下,也就是均匀每一只鸡耗费2.2 千克饲料产出1 千克鸡蛋。而乡村养殖户大很多的蛋鸡料蛋比在2.4~2.5 ∶ 1,或更高。每一只鸡产蛋量按较低的16千克打算,多耗费饲料3.2 ~ 4.8千克,按市面价打算、每一只鸡多耗费8 ~12 元,也就是因料蛋比高而每一只鸡少赚8 ~12 元。

  那样如何满足之上四个范围的指标呢?就是保持规范化养殖准则、同源引种、全进全出、分段饲养、四良配系。同源引种就是种类源来同一接种厂家,满足种类相同、降低遗传疾病的的;全进全出就是同一起源、同一类类、同一时段的鸡还有进场、还有出场、能力完全扫除、清洗、杀菌鸡舍,

  有益于鸡场净化,最大或许毁灭病原体微生物;分段饲养就是育雏阶段、育成阶段、产蛋阶段离开饲养,每一阶段鸡群都离开清洁、杀菌后的鸡舍,降低累积病原对鸡群的要挟,降低疾病的发作;四良配系就是挑选优质的种类、挑选优质的饲料、建造优质的鸡舍和优良的饲养治理办法。

  四、增加入舍鸡产蛋量

  入舍鸡产蛋量= 总产蛋量/ 开产前一周存栏鸡数目。眼前无论是海外的蛋鸡种类又是国际的种类,在国际推行的功能规范是成长72周,入舍鸡产蛋量普通同是19.27千克上下。但本国乡村养殖户蛋鸡的均匀产蛋量据测算或许是每一只15 ~ 16 千克、和规范相比较要差3 ~ 4 千克,1 只鸡少赚20 元上下。

  要满足入舍鸡高的产蛋量顶峰产蛋率要高、满足95% ~ 96%的规范;顶峰期要长、93% 之上要保持5 个月上下;顶峰期当时产蛋率降落迟缓、规范产蛋率每个百分点保持2 周,饲养环境、养分程度、饲养治理等好的,顶峰当时每个百分点可保持4 ~ 6 周、到72 周时产蛋率依然在80% 之上,比规范高8% 之上;远程蛋主要达标、均匀蛋主要满足63 克之上;远程死淘率要低,使不得超越6% 之上(金冠牧业的“金维旺”,可以有效提高、延长产蛋率)。



上一篇:临产种鸡的管理要点
下一篇:仔猪的补充料怎样配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