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月下旬以来全国猪肉价格趋稳
发布时间: 12年10月30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0月29日,蔬菜、水产品、食用油价格微幅波动;禽蛋价格下降;水果价格稳中有降;牛羊肉价格上涨;猪肉、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21种蔬菜中,4种价格上涨,9种价格下降,8种价格持平;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分别下降0.2%、0.1%;牛腱肉、牛腩肉、带骨鲜羊肉、去骨鲜羊肉价格上涨,涨幅均不足0.1%;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8月初以来全国猪肉价格涨势明显,9月底开始出现回落,10月下旬以来渐趋稳定。与10月21日相比,10月29日,猪后臀尖肉价格下降不足0.2%,猪五花肉价格持平。分地区来看,约三成省区市的猪肉价格出现上涨,海南、黑龙江、广西涨幅居前,在0.9%—2.8%之间。目前,全国猪肉价格仍明显低于2011年同期,10月29日价格同比降幅接近17.0%。


上一篇:第四季度生猪价格走势分析预测
下一篇:养猪户补栏冷淡 仔猪市场有价无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