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双节将至,猪肉上涨
发布时间: 12年08月30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www.jinhuaqin.com 作者:admin

    今年以来,我国生猪价格总体呈持续下跌走势,端午节过后,全国猪肉价格小幅下降,进入8月后涨势再现,8月中旬开始涨速加快。

    临近9月,双节的临近使得社会食品消费又将进入传统消费旺季。8月29日,金冠牧业动物营养协会专家调查了解到,6、7月份一直处于较低价位的猪肉进入8月后开始悄然上涨,不仅岛城市场上五花肉零售价出现了5毛/斤的调价幅度,业内分析认为,肉价近期内反弹已经不可避免,从长远看,明年下半年猪价还会继续走高。

    生猪价格自8月份开始反弹,原因主要有4个。“一是暂时性的猪源短缺,再者价格上涨期间有的养殖户惜售心理严重,食品企业收购难度加大,被迫上调价格。还有就是部分大型食品企业对猪价的操控以及饲料价格不断上涨对猪价形成一定支撑。”现在的猪肉价格主要看消费和猪价情况决定,节前会出现上涨,节后震荡下跌。



上一篇:火箭蛋升空,你hold住了吗
下一篇:生猪养殖数量下降引发人们担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