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金抗氧
发布时间: 12年08月2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空气中的氧是造成饲料中营养物质氧化变质的主要诱因,为了防治饲料中在生产、运输、贮存过程中有效成分被破坏,甚至变质腐败,给饲料中添加抗氧化剂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饲料生产企业所接受。普通的抗氧化剂只能强调它的产品单价低,但众多的研究资料已经证明新一代的复合抗氧化剂—金抗氧性价比更好,物美价廉。EQ、BHT、BHA等单抗氧化剂之间存在着互补增效作用,总抗氧化效果大雨单独使用效果之和。在饲料中易于氧化的组分混合后组成的预混料或配合料,各种组分仍是单独的颗粒,把BHT溶解在EQ当中,改善了BHT的流动性和渗透性,提高了其抗氧效果。

【主要原料】二丁基羟基甲苯(BHT)、二羟基茴香醚(BHA)、乙氧基喹啉(EQ)等。

【主要成分及保证值(每千克本品种有效含量)】

 

成分

BHT

EQ

BHA

粒度

含量

≥2%

20%

适量

≤40目

【用量与方法】本产品在不同饲料及不同贮存条件下使用量有所不同,推荐使用量如下:(g/吨)

 

畜类和饲料种类

仔猪/肉禽

大/中猪

蛋禽/水产

浓缩饲料

预混料

鱼粉

血粉/肉骨粉

羽毛粉

配合饲料

400-600

200-400

300-500

600-1000

1000-1500

2000-3000

500-800

400-700

    使用本品时可根据以下因素适当调整使用量:

    饲料中水分、金属离子以及维生素、脂肪等易氧化的营养物质含量高低。

   贮存条件如湿度和温度的高低、贮存时间的长短,使用本品时须先将本品拌成高浓度母份,然后再按所需浓度均匀地混到饲料中。

未用完的产品要将袋口封好。



上一篇:金脱霉
下一篇:金酸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