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聚能蛋壳红
发布时间: 12年08月2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本品根据蛋禽在产蛋高峰期,亚健康状况下体内对生物素、蛋氨酸等营养物质的特殊需求,集众家增蛋及改善蛋壳色泽产品之特点,经多位营养专家论证及大型养殖场企业实际使用证实,其效果显著。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营养专家推荐使用的增蛋及蛋壳颜色改良产品,是目前蛋鸡养殖业的最佳选择。

成分

VA

VD3

VE

VK3

硒(Se)

蛋氨酸

复合中草药

含量

230000IU

60000IU

100mg

50mg

1400mg

8000mg

适量

【产品成分分析保证值】(含量/千克)

【功能与特点】

1、 促建蛋壳腺的分泌功能,有效改善蛋壳颜色,使蛋壳变红,蛋黄颜色加深。

2、 有效改善蛋禽亚健康状态,抗应激,提高免疫力,迅速提高产蛋率、孵化率。

3、 有效预防蛋禽在产蛋期出现的各种贫血症状,调节机体生理功能,防止砂壳蛋,破壳蛋的发生。

【主要原料】

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以及名贵中草药。

【用法与用量】

    每吨饲料中添加本品500-1000g,将本品与饲料混合均匀即可,无需增量使用。



上一篇:低聚糖 乳雏饮水复合多维
下一篇:聚能饮水多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