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球虫联杀
发布时间: 12年08月21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主要成分】

    仙鹤草、何首乌、白头翁、肉桂、青蒿素、癸氧喹脂、多拉菌素、藻蓝蛋白、鸭胆子素、特效凝血酶、止疼因子。

【产品特点】

    1、工艺先进、药效可靠:本品采用国际先进的生物的生物包合技术,将新型抗球虫药物癸氧喹脂制成特殊肠溶剂,不仅解决了癸氧喹脂的溶解性,而且可有效避免药物被胃酸破坏,使药物直达肠道病灶,抗球虫病更广,抗球指数更高,耐药性更低,疗效更突出。

    2、驱虫彻底,绝无耐药:本品经多年临床实践证明将是磺胺类、地克珠利、妥曲珠利、二硝托胺等球虫药的换代产品,对体内外寄生虫和节肢动物都有效,是目前治疗禽球虫病的最佳药物。

    3、科学组方,协同生效:本品以杀虫、止疼、修复肠粘膜、提高免疫力为原理,科学组方,真正达到速效、高效的目的。加入中药提取物鸦胆子素,具有清热解毒,止泻之作用;特效凝血酶加速凝血过程,减少球虫寄生肠道所引起的出血损伤,二者的使用可扩大抗球虫范围,增加疗效。

【主    治】

    主要用于急慢性球虫病,小肠球虫、盲道球虫。

【联合配伍】

    本品配合“肠毒快克”分早、晚使用,疗效奇佳。(早上用“肠毒快克”下午用“球虫联杀”)。

【用法用量】

预防:每100克本品兑水400公斤,或拌料200公斤,连用3天;

治疗:每100克本品兑水。



上一篇:三黄灵
下一篇:单体维生素的作用与来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