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蛋鸡用沼气灯
发布时间: 12年10月11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www.jinhuaqin.com 作者:admin

    蛋鸡产蛋适宜温度是18℃~23℃,每天光照时间为16小时。如果蛋鸡在产蛋期光照不足,达不到上述要求时,可利用沼气灯作光源给予补充,起到增温、增光的作用。

    用沼气灯对蛋鸡进行人工补光,应在日落后或凌晨进行。一般是按每10平方米的鸡舍点燃一盏沼气灯,每天的光照应定时进行。光照时间,开始为2~3小时,以后可逐渐延长,但延长时间一次最多不要超过1小时,每天的总光照时间 (含自然光照时间)不能超过17小时,否则容易造成蛋鸡代谢机能紊乱,导致脱肛。一般应把最长光照时间安排在蛋鸡产蛋高峰期。同时,在整个产蛋期内,要保证鸡的饲料营养。
 



上一篇:肉鹅高效养殖技术
下一篇:蛋鸡沙浴的好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