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鸡的饲料报酬
发布时间: 12年10月08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动物营养协会专家组提示现代养鸡业中,饲料报酬是最重要的经济指标,无论是养产蛋鸡或肉用仔鸡,我们总是希望产蛋多增重快而耗料少。饲料报酬是按单位产品的饲料消耗来计算的,例如,产蛋鸡的饲料报酬,是计算它每产1公斤蛋消耗多少公斤配合饲料,肉用仔鸡则计算它每增重1公斤消耗多少公斤配合饲料,通常叫作饲料消耗比。
现代的产蛋鸡产蛋十二至十四个月期间的饲料消耗比,一般在2.3~2.8之间,肉用仔鸡8周龄的饲和消耗比为2.0~2.2左右。为了提高饲料报酬或降低耗料比,必须从饲料、管理、育种和防疫等各个方面着手来提高鸡的产蛋量或生长速度,提高鸡的饲料转化能力,同时要注意防止饲料的损失和浪费。



上一篇:产蛋鸡的钙质补充方法
下一篇:不同品系蛋种鸡对强制换羽的反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