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提高肉鸡养殖经济效益
发布时间: 12年09月28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动物营养协会专家组养鸡场生产中,在抓鸡、运输、加工过程中防止和减少优质肉鸡胸部囊肿、挫伤、骨折、软腿是增加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生产中要注意以下问题:
    1.避免垫料潮湿,增加通风,减少氨气,提供足够的饲养面积。
    2.在抓鸡、运输、加工过程中装取操作要轻巧。
    3.在抓鸡前一天勿惊扰鸡群。鸡若受惊,就会与食槽、饮水器相撞而引起碰伤。装运仔鸡的车辆最好在天黑后才能驶近鸡舍,因白天车辆的响声会惊动鸡群。
    4.训练抓鸡工人,在捉鸡时务必要小心。临抓鸡前,移去地面上的全部设备。抓鸡工人不要一手同时握住太多的鸡,一手握住的愈多则鸡外伤发生的可能性愈大。
    5.在抓鸡时,鸡舍使用暗淡灯光。
    6.引起腿病的原因除了以上的原因外,出有遗传和疾病的因素。如传染性关节炎、马立克氏病,饲料中缺乏钙、磷或钙、磷比例不当,缺乏某些维生素等。生产管理上可逐项分析原因,采取改进措施。


 



上一篇:肉鸡生长规律
下一篇:商品肉鸡的健康养殖技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