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1. 1
  2. 2
  3. 3
  4. 4
  5. 5
  • 2008金维它
  • 纳米-力诺威(种鸡专用)
  • 纳米-力诺威(肉鸡专用)
  • (H925)5%肉羊专用型复合预混料
  • (9951)5%蛋小鸡规模鸡场专用复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用户 >> 正文
养鸡户应注意色彩对鸡的刺激
发布时间: 12年08月31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www.jinhuaqin.com 作者:admin

   金冠牧业动物营养协会专家提醒,鸡对于色彩非常敏感,饲养员工一定要注意鸡舍的光彩,千万不可大意,新闻报道上关于鸡对色彩应激过度死亡的消息层出不穷,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几个禁忌:

        一、红光禁忌。  红光对雏鸡的生长速度有抑制作用,对性成熟有推迟作用,所以不宜用于雏鸡和青年鸡。另据报道,红色光线有降低种公鸡精子活力的作用,所以应禁止将红光用于种公鸡。  

  二、绿光禁忌。  科学家研究发现,绿光对鸡产蛋有抑制作用,所以禁止用于产蛋鸡和种母鸡。 

  三、蓝光禁忌。  蓝光有使鸡减少产蛋量的作用,所以对产蛋鸡除将蓝光作为捕捉鸡的辅助措施偶尔应用外,不可多次、长期应用。  

  四、黄光禁忌。  黄光有降低饲料报酬率及降低产蛋量的作用,所以禁止用于产蛋鸡和种母鸡。另据国内有关资料报道,用黄光照明,鸡易发生啄癖,所以在有潜在发生啄癖因素的鸡群,应禁止应用黄光照明。  

  五、色彩变换禁忌。  鸡习惯了饲养人员某种颜色的服装后,会产生条件反射,饲养人员一进鸡舍,即引起鸡精神振奋、食欲增强、采食量增加。如果饲养人员突然更换其他颜色的服装进鸡舍,则鸡会产生陌生惊恐感觉,使采食量减少,久之则影响生长。所以,饲养人员的服装颜色以保持恒定为好。

     在此推荐一款鸡防应激的保健品纳米-力诺威,补充维生素、必需氨基酸,加强机体代谢,改善机能,在蛋鸡饲养中使用,具有抗应激、提高产蛋率、增加蛋重、有效改善蛋品质,在肉鸡饲养中使用,具有抗应激、显著提高肉鸡增重率、显著减少脂肪肝发生,促进肉鸡健康生长,羽毛光亮、冠红爪黄,育雏期和免疫时使用本品,具有提高健雏率、协同增强免疫效果,降低死淘率。



上一篇:巧妙捉鸡讲技巧
下一篇:光照影响雏鸡生长发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