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动物药品系列 >> 正文
(禽用)新感毒抗

【主要成分】

    荆芥、防风、羌活、独活、金银花、连翘、植物血凝素、金刚乙胺、对乙酰氨基酚、扑尔敏、人工牛黄等。

【产品特点】

    1、本品是药理专家和畜禽病防治专家根据今年来病毒性疾病发生的特点(温和型,混感性、非典型型),开发出的新型抗病毒病的饮水拌料兼用产品,经多次临床和验证,防治效果显著。

     2、本品精选了多种名贵中药,采用超声波低温提萃取技术,使中药材中有效成份充分提出,具有清热解毒、提高机体的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功能;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抗病力,加速抗体的生成。

    3、本品的西药部分是人用感冒药品非处方药“速效伤风胶囊”的成分,具有解热镇痛、清热解毒、抗过敏等作用,对病毒病的治疗具有明显的疗效,与本方的中药有机结合,双重阻断病毒对机体的侵害,在各地养殖场得到了肯定的效果。

【主  治】禽流行性感冒、非典型性新城疫,以及不明原因引起的畜禽病毒感染(猪瘟、蓝耳病、圆环病毒病)及混合感染。

【联合配伍】本品和“康瘟散”或“四季感康”在动物发病时搭配使用,疗效有增强和互补作用。

【用法用量】

1、预防:本品100克兑水400公斤,或拌料200公斤,连用3-5天。

2、治疗:本品100克兑水200公斤,或拌料100公斤,连用5天。

商品名称: (禽用)新感毒抗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