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动物药品系列 >> 正文
(禽用)痰咳消

痰咳消 

【主要成份】

    酒石酸泰乐菌素、强力霉素、阿奇霉素、金刚乙胺、胸腺肽、苯丙哌啉、溴已新等。

【产品特点】

    1、本品分别作用于细菌核糖体的30S和50S亚基,多环节抑制细菌的繁殖,抗菌活性强、耐药性低。且组织穿透力强,口服吸收快,组织中分布广(最高浓度集中于肺、肝、脾和胆囊中),生物利用率高,起效迅速,保持有效抑菌浓度时间长,停药后排泄快。

    2、阿奇霉素又称导弹霉素,它能在病灶部位分布较高的杀菌浓度。是目前治疗家畜呼吸道的最好药物。

    3、金刚乙胺、胸腺肽抑制这种病毒的复制,对病毒性呼吸疾病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4、本品具有良好的促生长作用。连续低剂量服务泰乐菌素,不仅能预防疾病,而且能显著促进动物生长,缩短饲养周期,提高饲料报酬。

【主  治】

    本品主要用于防治病毒和支原体混合感染引起的加禽的呼吸道病,对呼吸道病中的咳嗽、多痰效果尤为明显。

【联合配伍】

    本品与中药“强效咳喘散”相互搭配使用,有增效作用。

【用法用量】

预防量:本品100克兑水500公斤,或搅拌250公斤连用3天;

治疗量:本品100克兑水200公斤或搅拌100公斤,连用3-5天。

商品名称: (禽用)痰咳消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