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动物药品系列 >> 正文
菌炎肠清

菌炎肠清

【兽药名称】

商品名称:菌炎肠清

   通用名称:硫酸新霉素可溶性粉

   英文名称:Neomycin Sulfate Souble Powder

   汉语拼音:LiuSuan XinMeiSu KeRongXingFen

【主要成分】硫酸新霉素。

【性   状】本品为白色或淡黄色粉末,无臭,极易引湿。

【药理作用】本品属于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物,通过抑制细菌蛋白质的合成, 增强细胞膜通透性,使细胞内物质外泄,导致细胞死亡。

【作用用途】主要用于禽的顽固性腹泻、坏死性肠炎、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魏氏梭菌等引起的拉血便、拉略带浅黄色的粪便,也可用于仔猪腹泻、拉黄白色稀便等症的治疗。

【适应 症】适用于小鸡、小鸭出壳后脐部红肿、大批急性死亡、粪便灰白有糊肛现象、青年鸡、鸭咳嗽、眼睛流泪、产蛋鸡拉稀、拉黄白便,粪便中含有未消化的饲料、采食量减少、生长速度减慢;肠粘膜脱落,肠壁变薄,肠内容物有蛋清样、番茄样、粘浓样病变等。病禽拉西红柿样粪便、翅下垂、不能站立、输卵管炎、腹膜炎,眼脸浮肿、呼吸困难,解剖有包心、包肝现象,病鸭有脚弓反张现象,肉鸡关节肿大、脚趾麻痹,跛行等症。

【用法用量】

预防量:本品100兑水500公斤,或拌料250公斤连用3天;

治疗量:本品100兑水200公斤或拌料100公斤,连用35天。

【不良反应】无

【注意事项】用药前停水2小时.

【停药 期】鸡5天。

【规   格】100g 

【贮   藏】密闭、干燥、通风处保存。

商品名称: 菌炎肠清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