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动物药品系列 >> 正文
肠毒快克

【兽药名称】商品名称:肠毒快克

       通用名称:烟酸诺氟沙星可溶性粉

英文名称:Norfloxacin Nicotinic Soluble Powder

汉语拼音:Yansuanluofushaxing Kerongxingfen

【主要成份】烟酸诺氟沙星、盐酸洛哌丁胺等。

【性   状】本品为类白色或淡黄色结晶性粉末。

【药理作用】本品为喹诺酮类抗菌药,抗菌谱广,通过阻断细菌DNA的复制而呈快速杀菌的功效,对革兰氏阴性菌如大肠杆菌、绿脓杆菌、沙门氏杆菌、魏氏梭菌、肺炎克雷伯氏菌、亲水气单胞菌等有较强的杀菌作用。

【功 能】主治家禽的肠毒综合症和坏死性肠炎。

【适应 症】1、适用于禽肠毒综合症引起的粪便变稀不成形,粪中有未消化的饲料,粪便颜色变黄,有时带气泡,有的粪呈烂西红柿样,胡萝卜样,大酱样,大群采食量下降或增食缓慢,发育不齐;典型病例出现尖叫、奔跑、瘫痪、头颈震颤、突然倒地死亡,死亡时两脚朝天,两腿发白或呈浅黄色。

2、可用于仔猪腹泻、拉黄白色稀便等症的治疗。

【用法用量】

预防量:本品100兑水500公斤,或拌料250公斤,连用3天;

           治疗量:本品100兑水250公斤,或拌料125公斤,连用5天。

【不良反应】标准暂无规定。

【注意事项】禽饮水给药前宜停水两小时。

【停药 期】暂无规定。

【规   格】100g5g

【包   装】100g/

商品名称: 肠毒快克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