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动物药品系列 >> 正文
白冠鼻炎双治

【兽药名称】

商品名称:白冠鼻炎双治

通用名称:复方磺胺氯达嗪钠粉

英文名称:Compound Sulfachlorp  yridazine Sodium Powder

汉语拼音:Fufang Huang an Lüdaqinna Fen

【主要成分】磺胺氯达嗪钠等。 

【性   状】本品为类白色至淡黄色粉末。

【药理作用】磺胺药是通过干扰细菌叶酸的代谢而抑制细菌和原虫的生长繁殖,本品配伍有磺胺六甲氧嘧啶钠是磺胺药中抗菌活性最强的,对革兰氏阳性菌和阴性菌及住白细胞原虫均有较强的作用,TMP的加入使其效果增强数十倍至近百倍,甚至使抑菌作用变为杀菌作用,而且可减少耐药菌株的产生。是目前防治白冠病和传染性鼻炎最有效的抗菌药。

【主治】主治禽的白冠病和传染性鼻炎。

【适应症】

1、白冠病:卡氏住白细胞原虫引起的鸡冠苍白、贫血、全身肌肉组织器管出血等;

2、传染性鼻炎:鸡副嗜血杆菌引起的眼、鼻、眶下窦发炎、脸部肿胀、流泪、流鼻液、伸颈、甩头、张口呼吸等症状。

3、大肠杆菌引起的眼炎、眼睛流泪、头肿胀等。

【用法用量】 混饮 本品100克兑水200公斤, 拌料加倍 ,连用3—5天;预防量减半。
【不良反应】正常量使用,无不良反应。

【注意事项】不得作饲料添加剂长期使用。

【停 药 期】火鸡4日,肉鸡1日,产蛋期酌情使用。

【规   格】100g:10g

【包   装】100g/盒

【贮   藏】遮光,密闭保存。

商品名称: 白冠鼻炎双治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