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品订购 >> 动物药品系列 >> 正文
(禽用)康瘟散

康瘟散

(清瘟败毒散)

【主要成分】

地黄、水牛角、黄连、栀子、牡丹皮、黄芩、知母、连翘、桔梗、甘草、淡竹叶等。

【产品特点】

    1、中兽医学认为:禽类新城疫、流感等病毒性疾病,病原在于血分和气分,热盛入血,迫血妄行,脏器出血;热毒炽盛,灼伤阴津,口渴喜饮;热入心包,痰阻包络,故见神经症状;肠内燥热迫津下趋,故见便稀,本方气血双清,为最佳治疗手段。

    2、现代中兽医学研究表明:本方能明显抑制发热,改善血象变化,清除血中病毒毒素,提高机体免疫力,降低群体发病率,加速发病动物康复。

    3、病理形态学也表明:本方有保护内脏器官(特别是生殖器官)、减轻病理损害的作用。

【显著功效】

    1、使用一天,迅速改善群体的精神状况,精神萎顿、闭眼缩颈、羽毛逆立病鸡数量减少。

    2、使用二天,迅速恢复鸡的采食量和饮水量。

    3、使用三天,排黄绿色稀便的病鸡减少或得到控制,死淘率明显降低。

【联合配伍】

    本品和“新感抗毒”在动物发病时搭配使用,疗效有增强和互补作用。

【用法用量】

预防:本品500克拌料400公斤,连用3天;

治疗:本品500克拌料200公斤连续5天;

对于不食病鸡,将本品煮沸30分钟,用上清液饮水、药渣拌料,效果更加。

商品名称: (禽用)康瘟散 售价:¥1元
*收货人姓名: 订购数量: - +
*地址:
*手机号码: 或者 固定电话
电子邮件: 用来接收订单提醒邮件,便于您及时了解订单状态
备注:
验证码: 给我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