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牧学院 >> 专题报道 >> 正文
猪壮素
发布时间: 12年08月22日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作者:admin

显著提高母猪反语能力,减少死胎、弱胎。

提高仔猪的出生重和断奶重。

改善皮毛光亮度。

增加采食量,缩短出栏时间。

【主要成分】多种生物素、氨基酸、β-胡萝卜素、免疫球蛋白、核酸多肽、活性复合酶、益生菌等。

【功能主治】曾庆免疫、促进生长、皮毛光亮、缩短育肥期、降低料肉比、促进疾病康复、排除药物残留。

【作用用途】

1、 促生长、增重。根据最新猪的营养平衡理论,采用提纯螯合工艺,将机体所需的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各种名贵中药科学配比在一起,营养全面、吸收完全。育肥猪全程使用本品食欲旺盛,生长快速,毛色红亮,臀圆膀粗,抗病能力强,饲料报酬高,群体均匀整齐。

2、 显著提高母猪的繁殖能力。产仔多,奶水足,返情率明显降低,仔猪成活率高、体质健壮、均匀度好、免疫力高、抗病能力强。

3、 有效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繁殖,营养肠道中的有益菌,防治肠道疾病发生;改善肠胃功能,开胃增食、生长速度明显增快。

4、 增强免疫、抗应激。对转群、长途运输、疫苗接种、天气突变等引起的应激有明显的减轻作用。改善动物肝功能,肾机能,大大提高对有毒有害物质的分解能力,对体弱、生病的猪能调理脾胃,恢复食欲,增强体质。

【用法用量】

本品500克拌料1000公斤,首次使用剂量加倍,可长期使用。



上一篇:优生素
下一篇:金克霉
关闭窗口